配图 扫一扫

    础,赋予随机变化后再进行培养,以单性生殖的方式生孩子。那在科技发达之前,人是怎样留下子孙后代的呢?仔细一想确实值得玩味。答案很简单,人类也曾经是有性生殖动物,跟其他动物别无二致一一直到上世纪为止。繁殖的伴侣就是“男人”,而我们人类曾被称作“女人”。也可以说“男人”就是在遗传上存在缺陷的 “女人”。“男人”比“女人”更难适应疾病与环境变化,很容易死。它们欠缺合作性,十分好战,也不擅长与他人建立对等的伙伴关系。不仅如此,它们还比“女人”更难感受到幸福,精神结构上也更惧怕压力。若说“男人”有什幺可取之处,顶多就是骨骼更强壮、肌肉量更多一点。对这一系列特征进行分

    ——出处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