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图 扫一扫

    说起来,凡人就是这幺一回事。经历着酸甜苦辣,年复一年过着安稳的生活。 反正,这就是人生嘛。 曾几何时,你开始用得过且过的心态看待自己的人生。 虽然待在这里不管多久,永远都找不到自己的安身之处,但话说回来,这样也没什幺不好。我们无法选择自己的人生。没人希望坏事发生,但它有时就是会发生。

    ——出处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