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图 扫一扫

    说起来,凡人就是这幺一回事。经历着酸甜苦辣,年复一年过着安稳的生活。  反正,这就是人生嘛。  曾几何时,你开始用得过且过的心态看待自己的人生。待在这里不管多久,永远找不到自己的安身之处,但话说回来,也没什幺不好。  虽然这里只是乡下小镇,生活机能却还不赖,吃的穿的都能在小小的商圈解决;搭电车去总站就能逛百货公司;再说,又不是交不到男朋友。  不在西新宿的公司上班、不在高级餐厅用餐,人还不是活得好好的?  打从一开始,那种人生就只属于能去东京念大学的资优生所有。  (像我这种平凡人,应该一辈子都会待在这个乡下小镇打杂,某天找个适合的对象结婚,这就是现实。现在虽然找不到自己的避风港,但只要脚踏实地过活,总有一天会找到吧。)

    ——出处: